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果蔬市场完成2020年度摊位招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4日 09:13: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应旭参)近日,县果蔬市场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果品和粮油摊位的招商工作,为相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做好本次果品摊位招商工作,县果蔬市场提前部署,市场部工作人员与经营户多次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动态和想法,及时沟通,确保摊位招商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根据上一年度招商情况和市场经营实际,对招商方案和摊位使用协议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并根据近年来摊位销售情况,对部分果品摊位销售指标进行了调整,使摊位销售指标设置更加合理。?

  目前,果品摊位招商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市场内原有摊位经营户都继续经营,并新增2位果品摊位经营户。粮油摊位均由原经营户继续承租经营,摊位所有租金都已收缴到位,摊位有变动的调整工作也已完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