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年货展销会明日开市

年货一站购 给您备齐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4日 09:13: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徐欢欢)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2020年春节年货展销会将于1月15日至1月19日(农历腊月廿一至廿五)在县会展中心A馆举行。展销会福利多多,为宁海市民提供年末“赶集”的好去处。

  据悉,展销会营业时间为8:30-16:30,现场设置展销摊位270余个,参展企业约180家。展销商品以本县名特优商品为主,有肉类、蔬果、水产、农副产品、传统年货、日用品、非遗等七大类。此外,还设置了消费扶贫展区,有来自黔西南州、延边州、景宁畲族自治区的薏仁米、刺梨酥、晴隆红茶、大米、黑木耳、干香菇等特色农产品。还有指定商品实行限价销售,如猪肉比市场价优惠3.5元/斤,大米和食用油比市场价优惠5元/袋(桶),“菜篮子”基地直供蔬菜价格比市场价优惠30%以上,力求最大限度满足市民采购“物美价廉”年货的消费需求。

  展销会期间还有手写春联免费赠送,公交车免费接送,路线为体育馆至会展中心。开设了传统年货手工制作展区,有打糖、捣麻糍和烤饼、麦饼、长寿糕、馄饨等小吃,非遗手工艺特色展区有剪纸窗花、根雕艺术、女红刺绣等,满足市民对“文化年货”的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