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一市镇召开春运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6日 09:45:03

  为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一市镇召开2020年春运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春运工作。

  会议由政法委员陈旭斌主持召开,各线、各办分管领导参与。会议通过了一市镇2020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商讨制定了春运工作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在春运期间的职责和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职责,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

  会议还进一步完善了《一市镇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统一领导、快速反应、通力协作、分工负责和妥善处置的原则,及时、有效的处置春运期间因雨雪冷冻等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险和救灾救险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广大群众春运期间安全出行。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诊成“挤诊”
·娄逢理入选市最美志愿者
·加快创建农业品牌 助推农业高质量...
·深甽整合文化阵地讲好小镇故事
·社区大党委凝心聚力迎新春
·传统年糖迎新年
·查隐患 保平安
·百姓热线
·一个乡村电影放映员的坚守
·于胜军:一位追寻国产原创动画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