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县幼教集团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7日 09:03:2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云翔通讯员王小飞)日前,“宁海县幼教集团”授牌仪式在县中心幼教集团金阳园区举行,县教育局局长陈开南为三大幼教集团和各集团联盟园授牌。

  据悉,县教育局为促进我县学前教育整体优质均衡发展,组建成立实验幼教集团、中心幼教集团、跃龙幼教集团,通过集团化办园的模式,发挥名园带动效应,逐步实现公民办、城乡共同提升的目标,推进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

  集团内成员分为集团园区、集团联盟园两种:与幼教集团紧密联合办园的称为“某某教育集团某某园区”,均为公办性质;县域内有一定发展潜力的幼儿园(民办园、村级公办园)通过双向选择加入集团的称为“某某教育集团某某联盟园”。目前,跃龙幼教集团有5个园区2个联盟园,中心幼教集团有4个园区3个联盟园,实验幼教集团有5个园区3个联盟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