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0日 10:45:52

  天明湖附近

  会规划建设新学校吗?

  一网友:宁海天明湖附近开发了很多小区,以后居住人口会很多,这片会规划建设一个新学校吗?

  县教育局答复:根据《县域总体规划》和《宁海县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及发展规划》布局要求,在新城市中心周边地块拟规划两所小学和一所初中,其中新建初中学校已列入2020年县重点工程项目。

  铃铃单车问题

  网友W丶qh:请问铃铃单车的问题解决了吗?该如何处理?

  县市场监管局答复:铃铃单车运营方宁波霖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未在其住所地从事经营活动,APP软件无法正常使用。押金及余额未退还的消费者可至南门宁海宾馆岗亭处登记,以押金换取自行车使用权,具体事宜可至登记处详细了解。如消费者不同意此解决方案,建议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维权。

  目前,因该公司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联系,且法定代表人也无法联系,本局已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