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0日 10:4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连日来,梅林街道县管领导干部带队对规上企业、建筑工地、六小行业、综合市场、网吧、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地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对查出的问题零容忍,检查行业全履盖,检查内容无死角,确保全街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虽然安全生产“百日大决战”已接近尾声,但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依然严峻,梅林街道要求各部门紧绷安全生产弦,“不鸣金,不收兵”,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除了集中大检查外,街道结合“日日查夜夜巡”制度,白天由联村干部、村干部一起到各企业进行检查;晚上则由派出所民警、安监办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组成检查队,每天晚上七点到九点准时前往振兴街、梅桥线、宾馆、超市、网吧和足浴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验这些场所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特种设备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检查中若发现安全隐患,则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以绝后患。此外,街道还组织村干部在象西线沿线各村口、十字路口等进行轮流值勤,对违反交通法规行为的来往行人和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温情劝导,督促文明出行,确保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