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强蛟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1日 12:09:27

  本报讯(通讯员吴立高吴禾) 连日来,强蛟镇开展“迎春节、保安全、创文明”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强蛟派出所、镇综治办联合宁海公安局交警大队北部片区中队组成交通安全检查组,分组在交通要道、镇村道口、集贸市场、游客码头等处强化警力部署,重点对酒后驾驶、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及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章行为进行检查和劝导,并对车辆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与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此次行动,目的是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强蛟派出所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和志愿者、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合力,连日来的专项检查和宣传劝导,收到了明显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意识,为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接下来,该镇将以节日期间易发问题和薄弱环节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今冬明春道路交通环境管理,从源头上全面消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通畅和形势稳定。此外,多角度、全方位营造平安、文明氛围,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文明礼让出行,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强蛟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我县打造执行联动“零次跑”
·喜庆迎新春
·宁海县民政局:安排!
·远离呼吸道病毒 这几招简单又有效
·年味起,一市街上苔香四溢
·跃龙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我县客运场站筑牢安全防线
·县第一医院举行应急演练
·新春到 鲜花俏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