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强蛟获评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突出贡献集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2日 08:35: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吴立高)日前,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对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涌现出的130个集体、300名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县强蛟镇获评突出贡献集体。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强蛟镇坚持以环境优美、地域鲜明、标识度高的特色小镇理念打造强蛟半岛滨海风情小镇,总投资8000万元的13个整体项目,以“两横五纵”主道路覆盖整个镇区,从“建、拆、修、治、整、美”等方面持续发力,镇区道路、环卫设施、停车场建设,立面改造、管线改造、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凸显“变化与进步”,实现整治成果共建共治共享。同时,做足海洋文章,突出美丽半岛和海洋风情特色,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于2018年获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

  下阶段,该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九村百宿全景”工程,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的新格局,引领小城镇整治向美丽城镇示范镇迈进,为宁海“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建设作出强蛟新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