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3日 08:5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春运办关于《2020年全县春运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盯关键部位、薄弱环节、重点场所,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各类管控,确保全县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宁海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9年宁海县民生实事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一方面,要聚焦稳增长、增动能、防风险等重点任务,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重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监管,不断提高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水平,努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宁海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初步安排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开源节流,确保财政安全高效运行。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住建局关于《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美丽城镇建设要突出宁海的重点、亮点和特点,注重补齐问题短板,注重围绕产业发展,注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食安委关于《宁海县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强化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食品安全治理,进一步提高我县食品安全水平。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大数据中心关于《宁海县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落实落细每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整合信息资源,促进数据资源共享利用,提升全县信息化项目建设水平和应用成效。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经征求各方意见,县政府办公室在逐条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对《报告》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宁人大﹝2019〕37号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和县强县办关于《宁海县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