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部分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3日 10:55:5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云翔)临近春节,很多市民忙着网购年货,春节期间快递是否停运成为了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宁海物流园区了解到,虽然很多快递春节都休息,但仍有部分快递春节不打烊。

  顺丰速运全年无休,春节期间,顺丰速运将继续提供寄递服务,全力保障快件收发需求。但1月24日至1月30日,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与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免收资源调节费。

  韵达速递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的快递服务要求,坚持“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运行。1月24日至1月30日,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将适当加收服务费。

  申通快递和中国邮政(EMS)在1月24日至1月30日,也将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不过,春节期间运力资源、天气等因素会对快递的时效性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圆通、中通、天天、百世汇通等快递春节休假,1月23日后将不再揽件和配送,到正月初八(2月1日)恢复快递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