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朱仁民为“宁海桃源 潘天寿文化节”题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3日 10:55: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一土)近日,浙大教授、潘天寿外甥、书画家朱仁民为“宁海桃源潘天寿文化节”题字,使桃源街道冠庄社区的一众演职人员备受鼓舞。

  “宁海桃源潘天寿文化节”由桃源街道主办,县文旅、文联、体育发展中心、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自元旦的“千里走宁海(桃源街道站)徒步活动”启程,继以“首届潘天寿文化节书画展览”,再到正月十四的“潘天寿故居第六届汤包节”“宁波市非遗船灯大巡游”落幕。连日来,“冠庄八大村”(现称冠庄社区8个经济合作社)的演职人员正紧张排练,以期在春节精彩亮相。

  朱仁民对我县的文化活动支持有加,20年前就主持设计了县城的潘天寿广场,近年又为冠庄社区建设经济合作社“建设文旅活动中心”题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