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两处城市支路建成通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23日 10:55: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郑赟)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时代悦府东侧规划路和金星北路二期两处道路工程于近日完成建设并开放通行,两处道路工程优化了当地交通网络,居民出行更便利。

  据悉,时代悦府东侧规划路道路工程,南起御华府北侧规划路,北至星海小学南侧道路,全长490米,道路横断面宽18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给水工程等。项目为御华府和时代悦府小区、星海小学一带架构了新的交通网络支线,将缓解星海小学上下学时间的交通压力,并为交通泊车增加了空间。金星北路二期道路工程,南起金星北路一期道路,东至兴宁北路,全长241米,道路横断面南北方向宽8米,东西方向宽12米。项目连通了金星北路与兴宁北路,提升了金山工业园区的道路网络。项目建设过程中,县住建局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严格按照道路修建要求和标准,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平,优化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城市管理细节,使得各项建设任务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