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跃龙街道:2000余名干群冲锋“疫”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4日 10:56:41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华建平叶敏)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跃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审时度势,迅速组织2000余名机关、村(合作社)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放弃春节长假休息,及时采取科学的防控疫情措施,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化”手段,精准排摸、强化宣传、设卡检查、隔离管控,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打赢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阻击战。

  连日来,跃龙街道47个行政村(合作社)与15个社区,以网格为单位,组建328支排摸队伍,集中开展以家庭为主的“地毯式”疫情排摸行动。每到一处,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挨家挨户敲门、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

  截至目前,全街道已完成6万户家庭的入户排查,对精准排摸的200余名相关人员,及时采取管控,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开展健康调查。同时街道积极配合社区医生,每天对被观察中的相关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等措施,全力防控病毒疫情,确保一方平安。街道还向当地群众分发2万余份《给全省居民一封信》,印制张贴1万多张宣传资料,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此外,该街道白龙潭洋、云台、莘村、水车、范家、岙里等47个行政村(合作社)组织上千名党员干部,从白天到深夜,分批次轮流在村口设卡检查,对进出的每辆车和行人进行详细的登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发布疫情防控十二项措施!全...
·越溪乡:昼夜坚守筑起安全防线
·我县菜篮子物丰价稳
·胡陈乡:“三字诀”做好疫情防控
·梅林街道:严爱相济多方合力抗击疫情
·公交专线运送服务“点对点”
·抗击疫情 我县爱心行动在路上
·跃龙街道:2000余名干群冲锋“疫”线
·交通枢纽 体温检测全覆盖
·越溪党员“夫妻档”冲锋在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