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公交专线运送服务“点对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4日 10:56:32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近日,针对即将到来的返岗、返工、返学的“三返”高峰期防疫难点,县交通局联合宁海火车站、各乡镇(街道)在确保防输入防增量的同时,打造“点对点”公交专线运送服务,保障群众有序、安全、平稳出行。

  该模式自1月30日起,在宁海火车站每日安排10名工作人员及20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运力,对省外(非湖北籍)旅客且工作生活居住地明确的,由专线直接疏散至相应乡镇(街道),确保中途不下客,减少人员流动性大的难题。对工作生活居住地不清的,先留在安置室,待询问清晰后由各乡镇(街道)、园区及行业管理部门会同企业负责落实。截至目前,各乡镇、街道已接收省外(非湖北籍)旅客318人,劝返67人。

  同时,疫情发生以来,县交通系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对各客运场站、公交站点、公交车等进行深度消毒。配合公安交警在高速公路和省道公路的卡点每日24小时开展过往人员体温测量、询问、登记和劝返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并做好交通在建工程湖北籍务工人员的排摸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发布疫情防控十二项措施!全...
·越溪乡:昼夜坚守筑起安全防线
·我县菜篮子物丰价稳
·胡陈乡:“三字诀”做好疫情防控
·梅林街道:严爱相济多方合力抗击疫情
·公交专线运送服务“点对点”
·抗击疫情 我县爱心行动在路上
·跃龙街道:2000余名干群冲锋“疫”线
·交通枢纽 体温检测全覆盖
·越溪党员“夫妻档”冲锋在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