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滕安达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林坚在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严肃纪律确保措施落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5日 09:50: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晚,县委书记林坚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肃纪律确保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县领导滕安达、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方勤、周初波、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林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肃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林坚强调,要严肃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级纪检部门要加大执纪监督力度,严肃查处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强化责任确保防控高效有力。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严格落实卡点防控措施,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查,防止疫情输入;要强化排查,加强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的管控,严格控制人员的流动和集聚,防止疫情扩散;要加大医疗防护用品和民生物资的保障力度,充分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民生所需;要及时发布疫情信息,扎实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要充分动员确保形成强大合力。要充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并进行合理分配,确保人尽其用,坚决守住防输入、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要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联防联控,真正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提前谋划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企业、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复工的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重大项目开工准备,切实加强社会面稳控。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惕疫情蔓延的重大风险,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大压力,继续努力、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工作。各卡口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好宁海的大门,防止疫情输入。在做好“防输入”工作的同时,重点要做好“防扩散”,广大市民要坚决做到“十二个一律”,机关、事业单位和公务人员要坚决落实“七个一律”,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四大纪律”,全社会齐心协力集中力量打好控疫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