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大佳何镇:从源头上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5日 11:48:26

  本报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雯竹)连日来,大佳何镇组织村干部和志愿者以及联村干部,在各村路口对过往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从哪里来,去哪里,有没有咳嗽感冒发烧的症状,志愿者们科学有序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输入关”。

  大佳何镇共有9个行政村,26个自然村,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现有22个网格,20名网格员负责网格日常巡查、信息采集、发现上报、现场处置等工作任务。为配合做好涉湖北人员的排摸核实工作,镇里启动排查登记制度,由网格员参与协助,挨家挨户对从武汉返乡的大学生、务工人员、探亲人员等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重点关注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以网格为单元组建疫情防控网络,并实行24小时动态报告机制。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治相关知识,发布健康指引,增强广大群众个人防护能力。有手持扩音器喊话防疫情,有上门送达疫情预防告知书,有卡点设防提醒……及时传达官方权威信息,避免、制止谣言,并引导村民以更健康的心态积极应对疫情。

  另外,为减少疑似患者的感染传播,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做好应急防控准备工作,配合标识居家医学观察点,做好“观察点”服务、防控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捐赠 百套感应洗手机
·用心服务好居家医学观察对象
·“小巷总理”奋战在一线
·“中国好人”王根花 为敬老院送去...
·他们火眼金睛 他们心细如发
·党员志愿者 活跃抗疫一线
·坚持住 我们一定能赢
·桃源街道:党员干部抗击疫情冲锋在前
·我县社会各界爱心涌动抗击疫情
·滕安达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