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用一流服务 促企业生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6日 08:50: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陈强)为保障市场医用物资的供应,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作为,主动介入,深挖潜能,为我县生产企业出谋划策、帮扶指导,用一流服务,促企业生产。

  位于梅林街道的宁波金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校服生产企业,生产的校服是中国校服定制十大品牌之一。企业目前已取得“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的许可证,具有一定的医用防护服生产基础条件。疫情发生后,公司想转产一次性使用隔离衣(一类医疗器械),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护物资保障。县市场监管局获悉后,第一时间对接企业,提前介入,指派2名GMP(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员组成的指导组上门指导,帮助企业建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对医疗器械生产要求的生产流程、车间布局、质量控制、人员配备等具体规定进行指导明确。同时,还派专人对接市市场监管局,一个一个环节跟踪,把预想的事情提前做好,抓进度抢时间,帮助企业尽快做好备案登记的相关材料筹备,助力企业早一天投产。

  抗击疫情,医疗生产企业的起跑速度很关键。对于我县现有生产医疗器械的企业,县市场监管局主动协助,把保障企业生产当作市场监管部门的大事来抓。宁波禾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动医疗床、抢救车为主营业务的生产企业,企业当前订单量已经达到14000台。为保障供应疫情一线的医疗物资产品“既保量又保质”,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公司产品的质量管控服务。“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最强的力量、最快的速度,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生产。”昨日,在宁波禾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丁建标对企业主如是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