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城区公园暂时关闭市民不要前往

县综合执法局昨日开展“清园”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6日 08:50: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赵揆)记者昨日从县综合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遏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传播势头,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县综合执法局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于2月5日紧急开展“清园”行动,对城区所有公园采取人群劝离并进行临时封闭,杜绝人群聚集、触摸设施等原因带来的交叉感染可能性。截至昨日下午,城区16个公园全面完成“清园”工作。

  据了解,此次“清园”行动主要通过在出入口设置警戒线、在醒目位置设置临时闭园告示、人工喊话劝离等举措,由县综合执法局园林管理中心、属地中队、公园保安等联合对公园游玩、聚集人群进行劝导解释、劝离工作,并安排值守人员开展全线巡查,确保“清园”到位、全面封闭。同时,园林管理中心将组织力量加强各公园内部各类设施的消毒工作,对重点区域、主要设施增加每日消毒频次,做好消毒记录。

  县综合执法局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防疫期间不要前往公园游玩、锻炼,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希望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