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一爱心企业家捐赠10万元支持抗疫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6日 08:50:4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华建平陈丹燕) 2月2日下午,跃龙街道慈善分会收到一笔由宁波瑶琳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据了解,“瑶琳”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按摩器、保健按摩拖鞋等产品的企业,产品远销海外市场。昔日十分红火的“瑶琳”,近几年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加之原材料价格高涨,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经营出现困难。公司老总林宗瑶又遭遇脑中风,半身不遂,到现在仍是行动不便。

  “这段时间,我通过新闻看到街道村社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日夜奋战的事迹,深受感动。”林宗瑶表示,尽管目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但还是挤出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心意,同时也希望跃龙街道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