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县公安机关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7日 10:34:36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周国亮)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举国关注,牵动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不退,宁海公安不退!”疫情当前,我县公安部门全体民警、辅警主动迎难而上,发出了抗击疫情的铮铮誓言。

  自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取消休假,全警出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3日18时,我县公安机关开始配合卫健等部门在县域内5个高速路口设置第一批检查站。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全县公安机关又先后在西店崔家路口、大佳何梅丹线路口、桑洲往三门路口、深甽往新昌路口等地点增设4个检查站,民警与医务人员、交通执法干部及乡镇干部一道上岗执勤,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每一辆车、每一个人都登记造册,特别是对驾驶、乘坐重点地区牌照的旅客进行重点监测,对检测出的体温异常人员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及时隔离观察。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县9个疫情防控检查卡点均保持24小时不间断运转,全县公安机关举全局之力强力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群众情绪安抚、涉疫警情处置等工作,近2000名民警、辅警始终发扬不怕困难、不惧危险的优良作风,全员到岗备战,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当好冲锋陷阵的“排头兵”,从源头上切断病毒传播,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杜绝漏管失控。与此同时,县公安局各级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全体民警、辅警视疫情如命令,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封闭式管控严防疫情蔓延
·菜市场里的无人销菜摊
·防疫有新招 胡陈现“无人售货摊位”
·小学生画画致敬医护人员 为武汉加油
·岔路镇:控导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安...
·南部滨海新区:企业开启“全球购...
·我县新增疫情防控特征指标监测
·县农业农村局:做好疫情期间蔬菜...
·强蛟镇:捐款捐物 爱心涌动合力战...
·茶院乡:“三联三访” 服务隔离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