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赴宁海模具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7日 08:0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来到宁海模具城,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励成杰参加。

  滕安达实地走访了宁海模具城,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时间、排查情况、人员防护等情况。针对当前工作,滕安达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也是企业准备复工的重要时期,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单位责任,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要制定企业返岗人员防控方案,凡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一律不得复工复产。同时,按照一级响应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为工人安全生产、有效防控疫情提供保障。各相关单位要督导企业规范做好复工前厂房消毒、员工体温监测、返程登记等防疫工作,细致排查到位,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把阻断传播途径的工作做实做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滕安达指出,目前是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和街道既要发挥主体责任,又要积极帮助企业、服务企业,抓住企业准备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排查详细、管控得力、保障到位,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滕安达还看望慰问了跃龙街道檀树头村临时卡点执勤人员,希望他们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关把好隘。同时也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