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长街镇:干群齐心 决战决胜疫情阻击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7日 12:02:40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 “长街村民都来听,坚决防疫要齐心,党员干部走在前,带群众!”连日来,方言版的防疫宣传响彻在长街镇的大街小巷,村头村尾。长街镇以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知识和方法,引导公众保持健康心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疫情发生以来,长街镇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对各科室及镇属部门的防控工作职责进行细化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和分工协作。对疫情高发地区来长街的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各村逐户登记,以片为单位上报。建立完善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体系,切实做到不留空当、不留死角,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以每日战令形式布置工作内容,营造抗疫氛围。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驻守沿海高速宁海东(长街)出口。组建镇纪委督察组,深入一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目前已进行谈话3人。针对返岗、返工、返学、返住、返乡的“五返”热潮,长街提出“人员担保到、政策宣传到、物资保障到、管理措施到”的人员入镇“倒排法”,力争将人员管控在源头。

  疫情发生以来,据统计,长街镇已第一时间关停文化礼堂31个,取消农村酒宴60余场。1月27日至2月1日,宁海东(长街)互通共检查车辆2016辆,人员3344人,劝返车辆861辆,劝返人员1258人。长街镇村干部全员到岗,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坚守在防疫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封闭式管控严防疫情蔓延
·菜市场里的无人销菜摊
·防疫有新招 胡陈现“无人售货摊位”
·小学生画画致敬医护人员 为武汉加油
·岔路镇:控导并举 筑牢疫情防控安...
·南部滨海新区:企业开启“全球购...
·我县新增疫情防控特征指标监测
·县农业农村局:做好疫情期间蔬菜...
·强蛟镇:捐款捐物 爱心涌动合力战...
·茶院乡:“三联三访” 服务隔离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