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力洋镇:“三抓三促”织密疫情防护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8日 11:28:00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应越)连日来,力洋镇始终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各方面力量及时到位,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展开,通过“三抓三促”多举措织密疫情防护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抓宣传发动到位促群众意识提升。联合镇戏曲协会制作方言宣传广播并通过镇巡逻车喇叭播报,发动制作剪纸、舞蹈等防疫特色宣传品并在抖音推广传播,同时分村下发宣传册8300余份,确保防疫宣传接地气、全覆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关闭所有老年协会、小卖铺等人群聚集场所,取消农村家宴51场808桌。向广大党员群众发出倡议加入到防疫战线中来,得到了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其中小青村两位近90岁高龄的老党员每日参与执勤,力洋村义务报名人员达47名,宁东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向力洋镇捐款5万元配合防疫工作,袁素红、周海栽等个人捐赠口罩近千只……

  抓人员管控到位促传染源不流动。通过大数据排查、入户清楼等手段,全面排查省外、省内县外人员,全面掌握人员信息,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全面落实隔离措施。目前全镇共有隔离观察点133处261人,全部落实人员24小时值守,采购物资等事宜均落实专人负责。力洋镇还专门为每一个隔离点送去了牛奶、书籍等,并将全国心理咨询专线告知,全面落实精神关怀。

  抓封闭措施到位促传染途径切断。全镇所有行政村(社)均设立卡点,实行进村必登记,外来人员如非必要一律不得进村。其中力洋村作为镇区村庄,全面封堵了13个大大小小的道口,只留下3个道口进行24小时值守,确保进出人员均在掌握之中;海头村作为省道两侧村庄,不便封闭主道,对村内17个路口进行精细化管理,发动党员每日值守。除村庄封闭外,力洋镇特别对力洋市场这一人员特别密集场所全面实行“戴口罩、量体温”管控办法,同时要求力洋、前横、文正、跳头四村联合发布关闭传统集市通知,消除集市日人员聚集隐患。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甽镇:全覆盖零死角吹响疫情防...
·冲在一线的女医生被一封家书感动哭了
·县法院为医疗器械企业紧急修复信用
·桥头胡街道:严防死守确保防疫工...
·黄坛镇:党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日本友人山森一男捐赠 1.3万只口...
·力洋镇:“三抓三促”织密疫情防护网
·高科技防疫手段上岗 这家银行很硬核
·日夜守家园
·同学保重,期待你平安归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