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一市镇:再次排查返乡人员强化管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09日 11:45:03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春涛)针对春节过后返工潮的到来,连日来,一市镇根据县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火速行动,到底到边,再次打响地毯式大排查返乡人员阻击战,为全镇人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排查春节返回镇区,户籍为湖北及温州、台州及省外等地,14天内从这些地区返回宁海的人员,以及与疫区人员有明确接触史的人员(即有流行病学史人员)。排查工作面向所有行业、所有企业、所有村,确保人员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为确保排查到底到边,各行政村迅速召开两委会议,落实网格化排查包干任务。连日来,全镇联村干部、各村干部、网格员根据会议部署,深入一线,对21个行政村的住宅、酒店、民宿、宾馆、店铺、宗教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等,进行地毯式排摸,确保不遗漏任何人、任何处所。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覆盖面广,一市执法队员、党员志愿者也纷纷加入排查队伍。排查工作严格执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条线索”工作要求。排查时,工作人员对排查对象测体温,并询问每个排查对象两周内的旅行史、居住史和密切接触史。按照三类分类处置要求,实施最严格的管控,确保排查工作落实到“一家、一户、一人”。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吃!一份盒饭的温暖
·一市镇:再次排查返乡人员强化管...
·黄坛镇:筑牢“防疫墙”应对“返...
·实现监督全覆盖 卫生监督防疫到海...
·县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突击小分...
·县农业农村局:全力抓好畜产品稳...
·前童镇:做好重点工程和企业复工...
·跃龙街道:开放式小区筑起坚实“...
·三姐弟多了一群第二故乡的亲人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