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首创网上登记助力员工安全返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1日 10:30:37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 针对近期的“返工潮”,县交通局继推出“点对点”专线运送服务、分流管控等举措后,于昨日在全市首创返工人员在线登记流程,省去现场登记时间,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守牢人员进城第一关。

  根据该流程,以得力集团为例,企业先将专属的“返工人员信息登记表二维码”发送至即将由外地返程的员工手中,员工用本人的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返工人员信息登记表》,并保存提交。返工人员在抵达宁海站之后,在检测服务台用本人手机扫描“返工人员签到二维码”,进行签到。核验服务人员使用“人员信息核验”功能,通过输入身份证后四位,查询已签到的返工人员的登记信息,并与真实身份证信息进行比对,如果核对一致则点击“确认核验”按钮,并引导企业返工人员乘坐企业接驳专车。管理部门、企业管理人员可通过宁海县返工人员信息登记查询系统查询和导出本企业的返工人员登记信息。

  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登记信息电子化,既让返工人员更加便捷,也减轻了卡点防疫监测人员工作量,为精准防控提供了有效保障。据了解,该局还推出了人员分流管控措施,与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园区、企业组成“接站团”服务返工人员,将信息核验准确、测温合格后的员工引导至企业接驳专车或防疫应急保障车,随后对他们实施严格的居家隔离等举措。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 中坚力量在行动
·加强外来人员返工潮防控
·大手牵小手 共同抗疫情
·三姐弟把压岁钱都捐出来了
·八旬失明老人捐爱心款助力抗疫
·坚守防疫一线的他独自吃了半个月泡面
·发热咳嗽类药品一律下架撤柜
·菜摊摆到家门口
·桃源街道:隔离疫情不隔离关心
·宁海战“疫”联盟整装出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