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水利局:全力保障疫情期农村供水安全稳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09:06: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麻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将农村饮水工程防疫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农民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农村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县水利局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采取钉钉、微信、QQ等不同方式及时传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同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以确保全天候掌握农村供水状况。目前全县300余个农村水站全部正常供水,且严格实行封闭化管理。同时督促乡镇街道开展水源地巡查,明确统管单位加强净化消毒等制水管理,保障净化消毒设备正常运行,严格规范净化、消毒等制水环节操作流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