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09:06:2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赵揆) 2月9日上午,宁波翼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来到县综合执法局环卫指导中心,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近3万元的手套、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平时清扫垃圾,手套这些都是易耗品。”接过环卫指导中心分发的爱心企业捐赠手套,负责庆安路保洁的环卫工人王师傅说道,“疫情期间,我们都在坚守岗位,这是应尽的本职工作,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一线环卫工人真的很辛苦,特别在眼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依旧每天早出晚归,坚守在一线清运垃圾,维持城市整洁有序的环境。”宁波翼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的方式,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

  除此之外,宁波路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垃圾填埋场16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2000元、宁波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每日捐赠1250份鲜牛奶……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些爱心企业的善举为打赢这场疫情“战争”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