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指导 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10:28:35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 2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前往梅林街道,走访复工复产的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徐真民一行率先来到梅林街道,听取企业复工总体情况汇报。随后,徐真民来到宁波光明橡塑有限公司,在门口经过测温、消毒之后,徐真民现场检查了企业的食堂、车间。“企业有多少员工返工?”“就餐怎么安排?”“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是否到位?”每到一处,徐真民都详细询问,与企业负责人聊发展、问困难、商对策。他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要对进出人员做好体温监测、督促戴好口罩、做好公共区域消毒,安排好返工隔离人员,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恢复生产。

  在宁波斗士油压有限公司,徐真民翻阅了在岗人员登记表,查看了车间运行情况,传递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走访过程中,徐真民了解到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返工人员隔离用房不够、用工短缺、物资运输难等问题,他要求,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帮扶,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协调、组织和调度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暖医”在行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打涉及野...
·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县水利局:全力保障疫情期农村供...
·梅林街道:战“疫”一线,党员严把...
·长街镇:“复工服务队”织牢企业...
·全县工会上下齐心助力企业复工
·线上课堂开启特殊的学习生活
·“流调员”的“疫”往无前
·抗“疫”有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