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水利局:全力保障疫情期农村供水安全稳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10:28:34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麻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将农村饮水工程防疫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农民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农村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县水利局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采取钉钉、微信、QQ等不同方式及时传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同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以确保全天候掌握农村供水状况。目前全县300余个农村水站全部正常供水,且严格实行封闭化管理。同时督促乡镇街道开展水源地巡查,明确统管单位加强净化消毒等制水管理,保障净化消毒设备正常运行,严格规范净化、消毒等制水环节操作流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暖医”在行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打涉及野...
·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
·县水利局:全力保障疫情期农村供...
·梅林街道:战“疫”一线,党员严把...
·长街镇:“复工服务队”织牢企业...
·全县工会上下齐心助力企业复工
·线上课堂开启特殊的学习生活
·“流调员”的“疫”往无前
·抗“疫”有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