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林坚在调研指导服务业企业复工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最严密的防控措施最积极的助企行动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2日 10:5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县委书记林坚在调研指导服务业企业复工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以最严密的防控措施、最积极的助企行动,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副县长王鸿飞参加调研。

  林坚首先来到顺丰速运(宁昌西路店)了解复工防控情况。顺丰速运在宁海的8个网点全部复工,约6成员工已到岗。林坚听闻后,对顺丰及相关物流企业在保障物资运输、群众生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科学防控,精细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保护措施。在大鱼馆(竹口桃源店),林坚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一起打赢这场阻击战。随后,林坚还走进宁波得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波博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情况。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以确保疫情可控、人员安全为优先,分类有序推动复产复工;要织密防线,严格程序,认真抓好信息搜集反馈、金融助企、员工管理等各项工作。

  在座谈中,林坚听取了相关部门、街道关于服务业企业复工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在有效防控的前提下,因时因地、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持经济社会秩序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服务行业复工复产工作考虑得更复杂一点、更具体一点、更细致一点,坚持先急后缓、分类分级分时,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可控有序推动企业复工。要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全力抓好复工服务和个性化服务,不断强化监管与检查,切实做到闭环管理,绝不能让防控体系的口子被撕开。要充分发挥应急机制的作用,实行24小时值班,实现全天候协调处理,以最积极的行动,及时解决发现的各类问题,同时属地与行业要密切配合,着力增强监管、审批力量;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灵活解决个别问题,做到见招拆招、抢先出招。要加强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保障,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深化“三服务”的主要任务,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给企业实打实的帮助和支持。要密切关注上海、宁波等地的先进做法,取长补短、完善举措,更好地应用到宁海的复工防控工作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