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科技园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3日 11:10:30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陈邑柏)目前,已建立6个外部人员网格群、1个内部职工网格群、1个铁路场站联防联控工作组、1个居家隔离工作组……昨日,记者从县科技园区管委会获悉,园区为切实保障企业和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做到“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

  严密排查核实。对园区的企业员工、职工生活区人员、园区公务人员等有无疫情较重地区居住史或旅行史,有无疫情较重地区外来人员密切接触等情况进行集中排摸。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防疫期间及时动态掌握园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接触情况及身体状况等。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园区相关企业248家、在建工程8个、职工生活区642户。

  坚持防控并举。园区成立宁海铁路场站工作组,每组以2人为一班,分早、中、晚轮流赴火车站开展联防联控工作;成立居家隔离工作组,重点做好久安居、泉水职工生活区的居家隔离工作;落实“1+4”工作体系,即以乡镇(街道)为主,配合落实园区、物业、公安、医院的工作职责到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健全完善居家隔离相关举措,落实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安排,做好相关设施设备保障。

  全面宣传引导。每日及时传达上级权威信息,通过钉钉、微信、公众号、现场张贴等形式,向园区内部职工及相关企业发放有关通知通告,增强企业和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配合。同时根据我县“三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劝导工作,严格落实“每日询问制度”。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致敬健康守护人
·“迪美斯”8万元医疗物资 捐赠县...
·华明捐赠60000双医用手套
·那一盏茶温暖人心 那一抹红照亮夜空
·如意公司 “教科书式”的非常就餐法
·12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把“清关”
·县供销联社多举措做好果蔬市场防...
·县科技园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胡陈乡吹响心理战“疫”冲锋号
·桥头胡“三式”工作法密织防疫安全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