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岔路镇开展“八聊”活动助力企业复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4日 10:58:51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赖颖薇) “有没有重点地区回来的复工人员?”“复工前准备工作落实得怎么样了?”“复工之后,有没有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连日来,岔路镇21名联企领导强化服务担当意识,主动与辖区50余家企业主开展“八聊”服务活动,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月12日,岔路镇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服务企业“八聊”活动的通知》,要求该镇所有联企领导通过面对面、钉钉视频、微信语音等多种服务方式,聊一聊包括对疫情认识、复工计划、企业经营、防疫物资、职工构成、防控措施、年度计划、困难疑虑等八方面内容,并把专人起草的《企业疫情防控标准》分发给辖区企业,对各类厂区的消毒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建立异常处理机制,指导做好停工、隔离措施等应急预案。同时,该镇还积极为没有自行在家观察14天隔离条件的企业,提供指定集中隔离点,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据了解,为科学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及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岔路镇还专门成立工业企业复工领导小组,下设六个工作专班,坚持防控优先原则,因地因企、分区分类分时,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分类排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推动经济活动逐步恢复正常。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人社局线上招工服务“不打烊”
·强冷空气将“挥师南下”
·强蛟镇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金鸟服饰实现“产能转换”
·我县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岔路镇开展“八聊”活动助力企业复工
·我县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服务备春耕
·致敬健康守护人
·“迪美斯”8万元医疗物资 捐赠县...
·华明捐赠60000双医用手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