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返(来)宁海人员请收看,分类管控规定来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5日 09:37:25

  返(来)宁海人员注意了,下面这几条一定要认真看!

  01、从湖北或到过湖北的返(来)宁海人员,一律予以劝返;不能劝返的一律集中隔离14天。

  02、省市下达的重点管控人员,实行集中隔离14天。

  03、从高风险地区或到过高风险地区的返(来)宁海人员,实行自行在家观察14天(隔离标准按宁防办〔2020〕23号文件执行,下同);其中复工企业员工可以按宁防办〔2020〕43号文件执行。

  04、从中风险地区或到过中风险地区的返(来)宁海人员,实行自行在家观察7天;已自行在家观察满7天的,解除隔离。其中复工企业员工可以按宁防办﹝2020﹞43号文件执行。

  05、从低风险地区或到过低风险地区,且自驾返(来)宁海人员,无需隔离。现居家隔离或自行在家观察的,解除隔离。

  06、从低风险地区或到过低风险地区搭乘公共交通返(来)宁海人员,实行自行在家观察7天;其中复工企业员工可以按宁防办﹝2020﹞43号文件执行。

  07、返(来)宁海人员应在到达宁海后1小时内,主动如实向所在单位及村(社区)报告相关情况。不主动、不如实报告情况,造成后果影响防疫工作的,依法追究责任;情节严重的,依法按照危害公共安全罪从重处罚。

  08、本规定自2020年2月15日00︰00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