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企业调转船头保内供共战“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7日 11:17:28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春涛罗纪超) “在停工的情况下,我们紧急召集了第一批本地员工32名,第一时间展开消毒洗手液的生产。”2月12日中午,在浙江雅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灌装车间内,七八名工人正在抓紧灌装消毒洗手液。在拿到复工许可后,企业已经开始正常运转,工人也陆续返岗。

  浙江雅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主要以生产彩妆和护肤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发生以来,企业主动将生产彩妆和护肤品的生产线全部停工,所有研发、生产、检验一线的工人都开足马力,保障消毒类产品的生产。而原本发往国外的消毒类产品则全部调转船头,发到本地各大药房。同时,公司重金投入对消字号产品的研发生产,消毒喷雾、消毒凝胶、消毒洗手液等自有品牌产品应运而出。

  针对企业复工后面临的疫情防控问题,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编制应急预案、交通方案、用餐制度、健康检查和主动申报制度。从进企业大门开始,就设置了“一站式”的防疫流程,专门检测通道,测量体温,全身消杀,全面防护。同时,企业对员工重点落实个人信息监管,利用轨迹查询识别返工员工近期是否有流行病学史。就近设立隔离点,对返工外地员工进行14天医学观察,落实信息登记,积极应对企业复产复工。目前企业自备了19500副手套、8000只口罩,基本可以满足第一批32名返工人员3个月生产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大力协助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该企业还捐赠了50万元和价值20万元的消毒类产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市镇:企业调转船头保内供共战...
·黄坛镇:企业送上防疫红包提振员...
·一院一线医护人员首次“换防”
·跃龙街道:社区“大党委”优化设...
·西店镇:让外来员工“回得来、住...
·工行宁海支行“一日放款” 助力抗...
·爱心乡贤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冲锋衣
·“真枪实弹”上“战场”
·“这个时候总得有人往前冲”
·驰援武汉医生妻子顺利产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