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企业送上防疫红包提振员工信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7日 11:17:28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葛主铨) “今天第一天上班,我就拿到了1580元的红包,老员工更有1880元的红包。”宁波博通塑业有限公司的新员工张士贤高兴地告诉记者。原来黄坛镇企业宁波博通塑业有限公司,对到岗员工派发防疫红包,提振士气,以示鼓励和感激。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企业复工的重要关头,宁海部分企业已经陆陆续续开工。宁波博通塑业有限公司作为今年黄坛镇第一批开工的企业,目前已有近百名本地员工返岗或来求职。

  据了解,宁波博通塑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有一家贸易公司两家生产厂区,分别位于黄坛镇下洋工业区和梅桥工业区,是一家颇具实力的自营进出口制造商。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防滑垫、收纳盒、食品存储盒等塑料制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该企业为做好每位员工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也花了不少心思。全面建立一人一档,排查员工身体健康状况。除了赠送口罩,每天上班、下班都要测量一次体温等措施外,公共区域上班前和中午各消毒一次并保持通风;吃饭错时分段并在工作岗位和食堂间隔1米以上就餐。这些细心的措施下,员工的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护,也让企业能更好地恢复产能。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给员工发放现金红包,一方面鼓舞鼓励员工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战胜疫情,一方面也希望员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能在公司里有更多的收获和归属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市镇:企业调转船头保内供共战...
·黄坛镇:企业送上防疫红包提振员...
·一院一线医护人员首次“换防”
·跃龙街道:社区“大党委”优化设...
·西店镇:让外来员工“回得来、住...
·工行宁海支行“一日放款” 助力抗...
·爱心乡贤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冲锋衣
·“真枪实弹”上“战场”
·“这个时候总得有人往前冲”
·驰援武汉医生妻子顺利产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