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县首辆返岗直通车顺利抵达宁海
“点对点”包车助力企业返岗复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8日 13:10:46

  (抓牢疫情防控 抓好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晶晶) 2月17日,载着宁海华成阀门有限公司17名江西乐安籍员工的大巴,在早上7点半顺利抵达宁海高速路口,随后,医务人员逐一为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身份核对。这17名员工是我县交通部门派出返岗直通车“点对点”接回的首批人员。

  随着节后返工、返岗潮日渐呈现,企业复工逐渐增多,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更好地满足企业复产需求,我县成立企业复工工作应急组,解决企业反映的各类复工问题。针对外来员工返岗情况,县交通部门鼓励各地和企业加强与外来员工输出地的对接,通过跨省市客运包车为企业“点对点”接送外来务工人员返企复工。

  为保障复工企业员工“回的方便”“回的放心”,在宁海华成阀门有限公司办理好包车手续、县公管所备案通过后,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快速落实客运车辆,配备双班驾驶员和随车人员,于2月16日上午6点出发接返岗员工。“现在疫情严重,交通管制,我们本来还发愁如何回来上班,很感谢公司想办法包车接我们回来,希望能早隔离早上岗。”一名返岗员工告诉记者,整个行车途中,县交通部门严格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确保车辆全程规范通风消毒。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前来咨询返岗包车,经过申请和办理包车手续后,县交通部门将及时派出车辆,“点对点”接返岗员工,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 与春耕生产两手抓
·爱心理发
·振宁禽业捐赠 2000斤土鸡蛋 慰问...
·“把自己交给你们,放心!”
·民政助理员“雪中送炭”
·你在“疫”线冲锋陷阵 我在后勤保...
·抗“疫”一线的拼命三郎
·“我们是党员,要竭尽所能”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精准帮扶企业复...
·我县出台惠才助企十二条举措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