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点对点”定制公交助推企业复工

2月18日起,必须凭甬行码上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9日 09:4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卢静)日前,我县推出企业“点对点”定制公交服务,采用点对点直达模式接送乘客,减少特殊时期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

  据悉,有需求的企业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或者“苹果APP Store”,搜索“霞客行”下载并安装宁海定制公交APP。登录APP后,在首页点击“出行需求调查”,填写宁海定制公交乘车需求。宁海公交公司将根据需求统计,并报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同意后开通相应的定制公交班线。

  同时,为确保乘车安全,公交公司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包括严禁未规范佩戴口罩者上车,严禁有发热、咳嗽症状者上车,严禁携带活禽上车;城区公交荷载20人,城乡公交荷载8人,达到荷载人数后不予上客;乘客必须隔座而坐等。此前,我县已恢复101、102、107等7条公交线,自2月18日起,凡乘坐公交车(包括定制公交)的市民必须凭甬行码上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