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全力保障抗疫金融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9日 09:4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林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后,为让企业及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不受影响,宁波银行宁海支行迅速行动起来,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在岗值班、线上办公等方式,为客户解决金融问题,提供差异化的金融管家服务。

  该行积极践行“帮扶十八条”,主动对接企业客户,加大融资服务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2月3日至14日期间,成功对接企业4340户。通过电联获悉有金融服务需求客户共计229户,其中融资需求133户,金融市场业务需求48户,票据需求62户,现金管理需求14户。已逐一进行台账登记,后续逐一落实。同时支行迅速启动专案报送绿色通道,提供一揽子线上金融服务。此外,由于不少市民因疫情发生导致紧急的个人信贷业务无法处理,为此,支行实行三线联通,为客户开通业务处理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客户问题。

  同时,不断加大科技金融创新力度,开展一系列特色服务:推出多种线上办理手段,积极通过朋友圈、官网转发等渠道,引导客户更多使用电子银行办理业务;响应国务院和各地方政府关于企业开工延期的相关规定,调整春节后授信业务到期管理规定,延长贷款还款日期,为客户争取最大利益;开通疫情防控企业收付汇业务绿色通道,开发外汇金管家网上渠道,企业可以在线申请,总行及支行统一安排调度人员,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收付汇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