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19日 10:06:31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疫情影响下,复工后的企业如何兼顾防疫和生产?近日,记者走进得力集团进行实地探访,发现集团员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分批陆续返岗。而在生产车间里,机械臂来回摆动,工人们戴着口罩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办公室工位均已进行调整,间隔2米以上,员工精神面貌、工作状态较好。

  据了解,得力集团在我县相关部门的全面指导下已于2月10日起陆续复工。为保障广大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得力集团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得力集团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复工防疫方案》,确保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建立返岗人员核查机制,针对异地员工返工问题,明确湖北等疫情严重区的员工暂时不得返岗,在家进行远程办公。工作组还对返岗人员进行健康信息核对并摸排假期行动轨迹,全面落实“一人一档”。实施返岗员工进出管控,员工返程时段,公司安排专人在高速路口、高铁站等设置检查接站点,由公司班车统一接回,所有员工进出集团各园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必须经过体温检测、消毒等标准流程,并进行备案登记。全面落实公司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加强员工食堂就餐管理,采取分餐制、错峰就餐、增加用餐批次等措施。

  据悉,复工前,得力集团已通过公司多种宣传渠道,发布《员工返岗须知》、《员工防控须知》等控疫防疫信息,全面宣传相关知识。返岗后,公司制作防疫资料,通过车间看板、宣传窗、LED屏等媒介进行传播,坚定员工抗疫信心,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特殊时期,得力集团推行疫情防控与企业经营两手抓,多种措施保证安全,为员工筑起“防疫墙”。截至目前,得力集团未出现任何脱管失控问题,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田地劳作 规范生产
·“点对点”定制公交助推企业复工
·得力集团: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
·县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复工...
·县商务局:打好“三张牌”推进企...
·田地劳作 规范生产
·你们来了, 武汉的春天也就来了!
·西店镇樟树村村民携手同心战疫情
·驰援武汉医生收到 当地校友捐赠防...
·宁波银行宁海支行全力保障抗疫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