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公交昨起基本恢复运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09:59: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卢静)记者昨日从县交通部门获悉,我县恢复公交线路143条,投入车辆266辆,公交线网基本恢复。

  据悉,恢复的城区线路包括101、102、103、104等22条,城乡线路121条,城区至各乡镇(街道)的往返班车均已开通。交通部门在抓好运力保障、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各场站设置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现场扫码等人员管控流程,并调整首末班及间隔时间,减少荷载人数,严禁发烧咳嗽症状者上车,严禁携带活禽乘车,严格筑牢疫情管控防线。广大市民在乘车时,凭甬行码绿码、甬行证上车,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到隔座乘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