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10:07: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宋赢赢) “请你们的应急隔离点进一步做好封闭。”“请您在表格上注明回来上班的员工是住厂里宿舍还是厂外其他地方。”“请问你们食堂就餐现在是分批就餐还是送餐……”连日来,县人社助企小分队深入企业一线,找问题、强举措,暖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县人社局根据组织安排,陆续抽调一批干部前往梅林街道协助开展企业复工工作,积极扮演好“助企指导员”的角色。结合梅林街道工作需求,小分队分为综合、受理、巡查、勘定、监督五个小组,为申请复工的企业提供咨询、受理、勘查评估服务,对企业集中隔离点、隔离措施落实进行巡查监督。

  随着企业陆续申请复工,县人社局梅林助企小分队已受理申请复工企业80余家,定期巡查企业集中隔离点20余个,监督复工企业落实防疫措施10余家,建档备案100余人,累计出动60余人次。助企小分队将继续协助完成企业复工工作,在平凡的防疫一线岗位上,为打赢防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