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城投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无死角战“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10:59:30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刘琼)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县城投集团多措并举、联防联控,有效加强所属办公楼、出租厂区、商铺等200多宗租赁户疫情防控。连日来,集团先后多次对集团所管资产进行现场巡查,全面落实资产租赁户和物业管理防疫工作。

  为应对“复工模式”开启,城投集团针对写字楼相关单位陆续复工等情况,严格要求金融中心、桃源大厦商务楼的物业单位,落实门口出入登记、卡点执勤人员排班以及电梯、过道、办公区等消杀工作,及时加强口罩、消毒水、体温测量器等防疫用品储备。为确保企业正常复工,集团要求桥头胡汽车城、原志清阀门、华东机电等大型厂区在延长工人返岗时间的同时,加强厂区内防疫工作,在各厂区门口都张贴了防疫宣传海报,详细告知上级相关复工通告,敦促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针对违规复工的企业,对企业承租人积极做好思想教育和疏导工作。与此同时,与街道相关部门对接,协助有复工条件的企业办理复工手续。此外,集团每天安排专人对白石头路、道义坊路等沿街商铺进行现场排查,对少数营业中的超市开展实地宣传、走访调查,要求超市承租人严格落实好超市内防疫消杀工作,确保群众的采购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最新!宁海由较低风险降为低风险地区
·重要通告|有效防控、有序复工,...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
·越溪乡为企业复工上好“三保险”
·县行政服务中心:“五环流程”确...
·县城投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无死...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帮扶茶企...
·宁海医疗队带去的八段锦走红武汉病房
·木雕艺人倾心刻画战“疫”伉俪
·我县公交昨起基本恢复运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