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行政服务中心:“五环流程”确保政务服务有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10:59:30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华一)随着企业复工的有序开展和公共交通的逐渐恢复,县行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办事人数逐渐上升。为有序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让企业群众在放心、安心的环境下办事,县政务办采取“五环流程防控法”,分五个环节分别落实工作人员,严格根据甬行码类别控制输入,每个环节严格控制人流量,确保政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据介绍,县政务办“五环流程防控法”分“甬行码验证-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咨询接待-业务办理”五个环节。在首个“甬行码验证”环节,安排专员负责指导来访群众根据“甬行码”的要求填写信息进行验证,在确认来访者为绿码且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随后,安排一名卫健窗口工作人员和一名其他人员负责对来访群众的体温进行监测,在确认来访者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办事。接着,安排2名专员对来访群众的身份信息、住址、办理事项、体温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确保每一位进入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人员信息可溯可查。中心还将咨询台前移至门口,部分仅为咨询的办事群众不进入大厅就能实现事项咨询、完成指导网上申报,为实体大厅办事减少人流压力。最后,业务办理则采取“限流办理”举措,实时跟踪实体大厅办事人流情况,若发现人群聚集现象,一边引导散开,一边在大门口采取限流,要求群众在室外等候,并设立室外等候区,严格控制室内办理人数。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最新!宁海由较低风险降为低风险地区
·重要通告|有效防控、有序复工,...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
·越溪乡为企业复工上好“三保险”
·县行政服务中心:“五环流程”确...
·县城投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无死...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帮扶茶企...
·宁海医疗队带去的八段锦走红武汉病房
·木雕艺人倾心刻画战“疫”伉俪
·我县公交昨起基本恢复运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