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10:59:30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宋赢赢) “请你们的应急隔离点进一步做好封闭。”“请您在表格上注明回来上班的员工是住厂里宿舍还是厂外其他地方。”“请问你们食堂就餐现在是分批就餐还是送餐……”连日来,县人社助企小分队深入企业一线,找问题、强举措,暖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县人社局根据组织安排,陆续抽调一批干部前往梅林街道协助开展企业复工工作,积极扮演好“助企指导员”的角色。结合梅林街道工作需求,小分队分为综合、受理、巡查、勘定、监督五个小组,为申请复工的企业提供咨询、受理、勘查评估服务,对企业集中隔离点、隔离措施落实进行巡查监督。

  随着企业陆续申请复工,县人社局梅林助企小分队已受理申请复工企业80余家,定期巡查企业集中隔离点20余个,监督复工企业落实防疫措施10余家,建档备案100余人,累计出动60余人次。助企小分队将继续协助完成企业复工工作,在平凡的防疫一线岗位上,为打赢防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最新!宁海由较低风险降为低风险地区
·重要通告|有效防控、有序复工,...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
·越溪乡为企业复工上好“三保险”
·县行政服务中心:“五环流程”确...
·县城投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无死...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帮扶茶企...
·宁海医疗队带去的八段锦走红武汉病房
·木雕艺人倾心刻画战“疫”伉俪
·我县公交昨起基本恢复运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