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为企业复工上好“三保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0日 10:59:30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 “防护物资足够吗?”“企业复工有什么困难吗?”连日来,越溪乡工业服务办工作人员进企业、跑车间,指导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准备,为企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越溪乡坚决贯彻“防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为有条件复工复产的企业上好“三保险”,即产前准备、开工检查和产后督查。乡工作人员下沉至企业一线,实行“一对一”服务工作机制,对企业安全复工进行现场指导检查、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现在,市里对企业复工流程做了调整优化,企业落实好防控举措,只需要提交申请书和承诺书,向乡里面报备后就可以复工。”越溪乡分管工业的副乡长徐挺说。不过,防疫之弦不可松,这几天,乡发展服务办联合应急管理中心以及第三方安全咨询服务平台,对已复工生产的光辉灯饰、雄达模塑等企业进行了复查。主要查看职工上下班秩序、测温情况、生产车间防疫状况、物资准备、安全生产等内容,重点对外来人员管控和“一人一档”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核查。“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是对自己负责,只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企业才能平稳恢复。”光辉灯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乡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企业更新完善了防疫手段,已经有序地开展生产。

  “现在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守牢‘三保险’,帮助企业把好复工复产的安全关。”徐挺说。如今,越溪已有25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占全乡工业企业的四分之一。越溪要求已复工企业每日定时反馈人员变动情况等信息,如遇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乡政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最新!宁海由较低风险降为低风险地区
·重要通告|有效防控、有序复工,...
·县人社局:助企小分队服务企业复...
·越溪乡为企业复工上好“三保险”
·县行政服务中心:“五环流程”确...
·县城投集团: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无死...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帮扶茶企...
·宁海医疗队带去的八段锦走红武汉病房
·木雕艺人倾心刻画战“疫”伉俪
·我县公交昨起基本恢复运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