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街道:规上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1日 14:27:1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华建平)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复工复产。连日来,跃龙街道一批规上工业企业按照街道的统一部署,有序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目前全街道60多家规上企业已投入复工复产,组织员工开足马力赶订单。

  昨日上午,记者在宁波中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门前看到,前来上班的员工首先要接受体温检测,双脚鞋底消毒,确保口罩规范佩戴之后才能进门打卡上班。复工前,该公司全面排摸了外地留守员工和本地员工,严格做好职工进厂上班每天2次体温检测与鞋底消毒,并对生产车间和厂区周边每天用消毒水喷洒。目前公司员工到岗率已达到80%,员工们满怀信心投入生产,全力完成生产任务。

  企业复工复产后,食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将成为企业防疫管控的内部风险点。为更好地落实防疫措施,该街道第一注塑模具、万安股份、跃飞模具、海成压铸、美琪工具、乐星电器等一批复工企业在用餐制度上进行重新制定,将所有员工分成几个批次就餐,全面实现错峰用餐,减少人与人之间的面对面接触。就餐的员工一人一桌,饭菜实行盒装,并在洗手的地方放置了消毒洗手液等。

  据了解,作为中心城区的跃龙街道拥有3000余家工业企业,3万家服务业经营单位。面对当前疫情关键时期,辖区要求复工工贸企业较多的实际情况,街道审时度势,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迅速组织力量,分成20个复工企业服务组,每天马不停蹄对复工企业进行审核。目前全街道工业和商贸企业复工生产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