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街道:开足马力保复工进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1日 14:27: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 2月11日开始,桃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正式营业,早上8点到下午4:30,5个窗口同时开放,受理企业复工初审业务。“每天来大厅办理复工的人次在150人左右,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力提高受理速度和效率。”桃源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记者看到,办事大厅门窗全开,保持场所内空气流通,进入中心的所有人员都要登记个人信息、测体温,服务台上还有酒精、洗手液等消毒用品。为了方便企业填表,大厅内另外开辟了书写区,同时撤掉部分桌椅,使人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大厅的东侧开辟了一间临时用房,每天都有医生值班,外来务工人员在上岗前可以在此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检测无异常经同意后方可上岗,加快了企业复工进度。

  “我们公司是做广告策划的,工作人员都是宁海本地人,身体状况都好的,应该能很快开业吧?”宁海缑城现代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宇航将服务业复工备案表交给工作人员,同时快速介绍了企业的用工情况。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材料,并为他一一指出需要修改的地方,并告知,只要人员健康、手续齐全、物资备齐,马上就可以复工。

  每天下午,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结束营业后,街道应急小分队的值班人员为大厅进行当天的第三次消毒。随后,街道的5组人员又转战各家企业,加班加点赴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工作,确保企业复工高效有序开展。截至昨日,桃源街道已有82家规上工业企业、547家规下企业、900家服务业企业复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