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你在前方战“疫”,我们后方守护

我县为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送温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1日 14:27: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面对严峻疫情,我县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驰援武汉,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他们的“逆行”,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

  昨日,县妇联、团县委和县农业农村局走访了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向医护人员家属了解驰援人员在一线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有什么困难。援鄂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舍小家而顾大家,夜以继日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家中父母、爱人、儿女顾全大局,无条件支持和理解家里的医务工作者。慰问人员感谢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支持,表达了对这些家庭的关爱之情。

  走访中,县妇联还整合一批家教资源,向一线抗疫人员家庭子女提供早教课程、线上线下书画公益课程等免费服务,以公益行动做最美逆行者们的后盾。此外,县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宁海县梅林何氏食品加工店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庭送去了价值近一万元的慰问物品和何小桃福寿食品礼盒。振宁牧业捐赠爱心鸡蛋1000余斤,并为援鄂家庭实行土鸡蛋“周送制”,每周每户送上10斤土鸡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