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3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宁海县企业用工需求集中发布的通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1日 14:55:53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求职服务工作,现就开展宁海县企业用工需求集中发布事宜通知如下:

  1、发布企业范围

  全县有用工需求的所有企业。

  2、企业用工需求申报办法及发布方式

  01企业登录宁海县就业网(http://60.190.49.114:19001/jy_index.html),自行申请招聘信息登记,经审核后在宁海人社局官网和宁海新闻网、《今日宁海》等发布招聘信息。

  02简单申报办法,急需用人的企业提供招聘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nhxjyzx@163.com,经审核后在宁海人社局官网和宁海新闻网、《今日宁海》等发布招聘信息。

  03需要参加宁海县人社局“线下不见面招聘会”(2020.2.19日起,地点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用人单位,请提供海报内容并注明参加该活动,发送至电子邮箱nhxjyzx@163.com,经审核后在国际会展中心A馆现场设摊发布信息。停办时间另行通知。

  3、有关要求

  01企业应做好用工需求内容审核工作,发布内容必须符合《就业促进法》等相关劳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出现就业歧视等违反劳动法律法规内容。

  02鼓励多渠道、多措施、多形式解决企业用工需求。03疫情当前,鼓励、倡导全社会共挑重担、资源共享,众志成城打赢这场防疫战。

  咨询电话:65582346

  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九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看宁海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