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调研重点工程复工工作时强调

细而又细 严而又严 有力有序加快项目复工开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4日 08:43: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2月21日、22日,县委书记林坚深入各地调研重点工程复工工作。他强调,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切实把牢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有力有序加快项目复工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参加调研。

  21日下午,林坚先后来到城隍庙周边商业街区一期地块项目、南门大桥改建工程、洋溪亲水平台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大庄山谷温泉乡根小镇等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复工情况。“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外地员工占比多少?”“遇到哪些困难?”每到一处,林坚都问得仔细,并再三叮嘱要严把标准、规范管理,从严落实测温、问询、消杀、分散就餐等防控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分批分类,安全有序组织员工尽快返岗,着力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22日下午,林坚再次出发,赶赴时代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壹岛地块城市综合体、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公路、大佳何小微企业园等项目现场。他细心地询问项目负责人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缺不缺,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他指出,疫情防控,既要抓好员工8小时内,也要抓好8小时外,切实拓宽疫情防控的管控面,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

  在调研中,林坚指出,在加快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要持续抓好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守住防疫优先这道底线。要突出精密智控,抓好复工人员健康状态、人员移动状态的跟踪管理,加强员工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要严密守牢村社、小区、企业、工地等地的“小门”,强化群防群治,建立群众监督举报机制,加强防疫宣传,共同构筑防疫“铁桶阵”。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齐抓共管织密“防控网”。

  林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三服务”活动,当好“店小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摸清问题清单,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关键处、送到群众企业的急需处。要用好“疫情图”,精准施策、分类分级,通过点对点接送等举措,加快推进返工返岗,努力解决用工难、招工难。要狠抓工程安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风险,为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抢抓时间、精心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